BWT德國倍世手動反沖洗雜質過濾器Protector

愛吐司 itoast 產品介紹
BWT德國倍世手動反沖洗雜質過濾器Protector
特價22100
原價27600
過濾水中的雜質.泥沙.鐵鏽
體積精簡不占空間可掛牆上
反向虹吸式沖洗
可作淨水系統及地下水前置處理

產品說明

 【BWT德國倍世】手動反洗式過濾器 Protector

PROTECTOR 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絕對過濾孔徑為90um微米(9/1000cm) ,
採用專利的虹吸技術,沖洗時水流在濾芯周圍形成負壓,
內置的佈水器更能非常有效地清除濾網上過濾的污物雜質。

雜質過濾器外殼為 PE 航太級的工程塑料,可承受高達16bar(16.8kg/cm2)
進水水壓。透明的外殼,不但可以觀察反洗的過程和效果,
更能使你對家中水管中的水質有所監控,一目瞭然。
減少送水管路之水垢沉積及衛浴設備,熱水爐,各種用水設備維修折舊耗損
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採用非拋棄型濾材,其核心技術為正向過濾,反向沖洗,避免過濾器本身成為二次污染源。

目前市場上充斥的大部分非拋棄型前置過濾器為直沖洗或順沖洗過濾器。沖洗時,水流方向沒有改變,即用未經處理的原水來沖洗濾芯截污的一面,這樣,不但較小的雜質沖洗不出來,反而在濾芯中嵌得更深、更緊,結果極易成為二次污染源——除非用戶願意十分頻繁地拆卸設備,用軟毛刷進行清洗。

經實驗證明,適宜用於反洗過濾器內的非拋棄型濾材孔徑最佳值為80-120微米左右,一能有效攔截水中的污物雜質,二能使被攔截在濾網上的污物雜質在反洗時最為有效地去除乾淨

手動反洗雜質過濾器的主要功能為攔截水中對家庭水管、水塔、用水設備造成危害的顆粒雜質、泥砂和鐵銹等。可安裝在進水表和第一個用水點之間的任一合適位置。
 
 
規格:Protector 
管徑:3/4-1 inch 
過濾孔徑:90µm 
最大流量:3.5m3/hr 
工作壓力:< 16kg/cm2 
壓損:2.9psi 
反洗時間:20sec 
商品尺寸:H 280 xW 106 xD 70mm 
商品重量:2.2kg 
商品材質:機身純銅 
產地:德國 

[分區寄送/安裝方式] 
客服人員約好時間,工程師會直接攜機器至府上裝機。 
完成匯款三-四個工作天內配合專業安裝的廠商會與您聯絡裝機時間。 

[注意事項] 
(1) 台東、離島不提供安裝服務 
(2) 購買機器包含基本安裝(加壓馬達、減壓閥、漏水斷水器、特殊管線等需額外收取費用) 
(3) 預約時間請確認有人在家陪同工程師安裝 
(4) 盡可能在您指定時間安排裝機,如遇裝機量多,無法於指定時間安裝會再與您協調 
(5) 裝機時間:[中 部 地區]週一至週日早上10點至晚上7點 
[南北部地區]週一至週六早上10點至下午5點(會依安裝廠商調整) 

[退換貨說明] 
(1) 於網路通路購買商品享有七天鑑賞期,鑑賞期退貨標準為「保持商品完整性」,退貨時需完整包裝,恕不接受部份零件退貨及已拆封、已通水之商品退件。 
※工程師至府上安裝時,請先確認機器是否是您訂購的機型,並確認機器實機外觀是否屬您想要之機種,安裝後即無法退換貨品。 
※訂購淨水商品請先確認飲用意願,特殊疾病者請先徵求醫師建議後再安裝。 
(2) 本賣場淨水器包裝皆為原廠包裝,如收到商品發現錯件,請立即與我們確認。為保障原廠品質,恕不接受原廠包裝拆封後退件。 
(3) 七天鑑賞期限以開立發票日期為基準,超過開立發票日期七天後,恕不受理。 
(4) 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5)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6) 除了瑕疵商品,退回之商品已拆封(即除運送用之包裝外一切包裝、包括但不限於封膜等接觸商品內容之包裝部分、封條移除、吊牌拆除、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或已非全新狀態(外觀不得有刮傷、破損、受潮…等)與完整包裝(商品、附件、原廠外盒、保護袋、配件紙箱、保麗龍、隨貨文件、贈品等)。若原廠包裝損毀將無法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 
(7) 瑕疵商品請寄照片至LINE或ionwater@ms72.hinet.net辨別原因,雙方同意後退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