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pure專用活性碳濾心ELF-1M

愛吐司 itoast 產品介紹
Omnipure專用活性碳濾心ELF-1M
特價1550
原價2990
高科技活性碳濾心
通過美國NSF42號認證
除氯/除異味/1mm過濾力
濾水量可達約15000加崙

產品說明

 

Omnipure專用活性碳濾心ELF-1M

★ 純淨好水必備專用濾心★

延長淨水器的壽命亦能讓您家中的水更加潔淨哦!!!
Omnipure專用活性碳濾心ELF-1M,濾淨效果極佳能有效的維護水質純淨。
貼心提醒您:定期更換濾心才能真正確保家中飲用水的純淨哦?

 

商品特色:

 

提供生飲系統愛用者們另一個全美銷售冠軍優質好濾材新選擇, 美國Omnipure濾材公司以優於EVERPURE MC型號之濾芯,功能相同濾淨效果完全,淨水效果可高達15,000加崙,可通用EVERPURE任何型號之濾頭 

【保證美國原裝進口貨!通過美國NSF 42號認證】
《Omnipure》超優質活性碳濾心,美國原裝進口,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讓你喝的安心又健康!

【業界第一!最長效超優質除氯淨水器】
美國高科技抑 菌活性碳濾心,濾水量可達約15,000加崙,讓你不用日日月月換濾心,讓你輕輕鬆鬆喝好水,耐用環保又安心!

【過濾能力一等一,可有效除氯/除異味/除雜質等】
美國高科技抑 菌活性碳濾心(ELF 1M),內含粒狀碳(活性炭),可用來減少溶解的物和化學物質(如氯氣、無機污染物及雜質)可能造成不良的味道。還能有效減少大小不等的污染物,從50微米到低至1微米皆可(如賈第蟲和隱孢子蟲),讓喝水也能變得輕鬆無負擔!

 

產地:濾心材料:美國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原廠濾心出售後無法退換※ 
※請仔細確認型號後再購買,謝謝您!※ 
[注意事項] 
(1) 訂購前請再次確認機器可用型號,商品寄出後才發現訂購錯誤,退換貨時需由買方額外支出運費。 

 

TOP